close
這篇創作給我的網友

『 咬咬貓 』

【 因友誼碰上困難了的一隻貓
  傷心了 】







痛了...
受傷了...
多久以來的友誼就在這一剎那破碎了

在這世上的愛情是否比友誼來的強大
來的有破壞力
是否因為愛情而需要抹滅掉長久以來所建造的友誼

矛盾的自己
漸漸的迷失了自我
無法選擇一條正確的路

選擇錯誤了
是否就會後悔一輩子

流淚了...
在我的眼淚快要流盡的時候
妳是否有感受到我的無奈與掙扎

我想逃脫
逃離這兩個無情的枷鎖

朋友間的仇恨
讓我的笑容漸漸離去
微笑消失了
嘴角無法再次為妳上揚

尖銳的眼神
傷害了我
你曾說過
攻擊...
是你受傷後的防備
為了防止自己再次受傷害
卻傷害到了我

看清了
你的自私
就算佔有慾有多麼的強
但還是想再次的與你當好朋友
有人常說
人生可以重新來過
那我們之間
是否也能重頭來過
我不知道

因淚水而殘留在臉頰上的痕跡
你看見了嗎
雖然沒什麼可隱瞞的
但不想讓你看到痛苦的我

現在的我只想把這一切
當成噩夢
我想清醒
不想再痛苦
想在夢裡找尋一絲的光芒
希望光芒的那頭
有你的身影
有你那溫柔的一面

回憶總是甜美的
你還記得嗎
記得當初的我們是如此的快樂
你明白嗎
明白我有多麼的想你這朋友

我相信 即使流著淚失去了什麼
也不想失去妳這朋友

期待
期待你回到我的身邊
期待你會再次的接受我

是否能放下一切
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dest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