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很熱的一天

HIP HOP我回來了

今天到MIX就看到一些熟面孔

哈哈哈!!!

沒想到你們還記得我

不過今天卻跳的很差
也跳的喘
忍著身體的痛跳著

沒辦法畢竟兩個月沒跳了

之後就去練鼓啦

嘿...
拼了!!!


//

有時候真的好想鬧鬧彆扭
好想發發牢騷
好想發洩自己的不愉快
我不快樂
快樂不見了

想想曾經最感動的那句話
『 我是你的快樂來源 』

我好喜歡這句話
好喜歡好喜歡...

有時候真的會往壞處想

我好怕好怕好怕

心裡都好想問

難到對妳來說
我不重要嗎...

妳說不想走的那句話是真心的嗎...

唉...
我除了嘆氣還能做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dest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