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挺難熬的

發生好多事情

怎樣才能得到別人的認同?
怎樣才能得到信任?

我對妳的承諾我會做到

但是家人卻不信任

我要努力給妳家人看
證明我沒有說謊

當然不是只有一張嘴在說

而是認真的

因為妳對我來說很重要



給狗狗家人的話...

明明都看清楚對方的真心

明明都是那麼了解對方

就是因為了解而在一起

就是因為看清才會愛上

請相信我們的真心



也許老師說了很多有好有壞

但每個老師的認知不同

總不能因為一個老師所說的來定大局吧?

當然也不可能麻煩妳們去一個一個的找老師詢問

不過還是想請妳們想想

不要因為之前的陰影來判定一個人

在這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是一樣


因為沒有相處過
所以不知道一個人的好壞

那請問有這機會讓我跟妳們相處看看嗎?


想一個人的感覺
真的很難熬

想見卻見不到
更難熬


請妳們給我們倆個一次機會

別在折磨我們的心

因為真的很難受


我知道機會不會那麼快

所以請妳們給我們一年兩個月又五天的時間

因為我不想放棄自己所愛上的人

只想對妳們說

愛上一個人好難

所以我不想放棄


如果因為當時的通話有不禮貌的地方

也請伯母原諒

我不能多說甚麼

也沒有油嘴滑舌

當時只是給伯母該有的尊重

不想把話說太過分

如果這樣也錯了

那我真的只能道歉

對不起...




給狗狗的話...

謝謝妳對我的用心

謝謝妳在我無助時陪著我

妳的關心真的很溫暖

因為妳的付出讓我漸漸愛上妳

不想離開妳

因為真的很愛妳


看過妳軟弱的一面

也是讓我想保護妳的理由之一

我不想再讓妳哭泣

給妳快樂

不讓妳孤獨

有好多好多想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dest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