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與憤怒之間...

【 想要今天出去所拍的照片請密即時通索取
  本人懶惰不想上傳...每次都上傳好久 】

第一站...
一早10點去拿准考證
哈哈...
我最後到耶
( P.S : 我有先提早說我會晚到 )
拿完後...

第二站...
前往市區

搭公車前往的途中
很好笑很好笑

靜...妳一直踩我腳
故意的

到市區...
原本是先去看我的手鍊
但是那家店沒開所以我們去吃麵

結果只有我一個在吃...是怎樣!!!
我吃麵還一直拍

一路逛...
幫靜挑了幾件衣服
哈!!!
很好看啦...

去光南還看到8號
沒想到他這麼有女人緣
被一群女生包圍著

第三站...
**樂器行

買了鼓棒
等待27號公車
花回家了

跟靜繼續到市區逛
單獨...
第一次跟妳單獨出去吧
對吧...靜

到了我原本買手鍊的地方
刻了字
TORO


到了某個賣娃娃的地方
跟靜兩人在那喝飲料
聊天

還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娃娃
( 我是老大 )
真可愛...
原本想說送靜的
但是還是算了

聊了很久很久...

在去太*洋亂晃

等公車期間也聊的很開心
搭15號公車
靜跟我一起回家

之後...
【 以下話題隱藏 】
當事人知道就好
因為是犯法的
『 P.S : 別亂想... 』

-------------------------
一整天下來
結論...

就是跟靜單獨出去
很像約會
很開心
聊什麼都聊的起來

很少有這種feel
也許是因為兩人都很了解對方
很有默契
所以才聊的這麼開心

今天才發現
跟靜在家族中的狀況
很相近

雖然今天很開心
但是也害到了靜

現在她大概是憤怒的階段
而我...
左右為難

--------------------

以今天靜給我的許多意見
我已經懂接下來
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dest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