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走在同樣的道路上
卻有不一樣的感受
少了妳
感覺這世界上缺少了色彩
灰暗的世界讓人感到如此的冷清



心情還是起伏不定
還是會莫名的掉淚
就因為還有愛?
就因為還想念?



或許真的會後悔
後悔當初自己的所作所為
但一切都已太遲
現在還能看著妳
也許已經算是幸運



笑?
笑吧
努力的笑
開心的笑


嘲笑我這愚蠢的行為
凡事都只看當下
而不看往後會有的後果
就這樣讓自己身陷在墮落之中


獨自在夜裡哭泣
濕了自己的雙眼
落淚
不是我所願意的
擦乾了雙臉
眼眶卻還是依然泛著淚水

雖然想以笑掩飾
但...
心卻是痛著

被孤獨所控制了的思緒
停止不了那無意義的消沉
就因為還是想流淚




試著在黑暗中尋找一絲的光芒
帶領我離開黑暗的時空裡

試著尋找那令人感動的笑容
感化自己哭喪的表情




天空上的雲朵
還是依然的無變化
就像是我自己的心情
依然的從未變過

不定時的飄著細雨
就像自己的心情一樣


也許大自然
正在表達我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dest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