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






感覺總是這麼多變化

也許真的就像老媽子說的
悲傷導致了信心的消失

消失的信心也把我的直覺給抹滅

感覺上妳對於我有許多的隱瞞
現在只不過是不懂妳隱瞞的事情

很想知道究竟妳在躲避什麼
別讓我感覺跟妳越離越遠好嗎

妳知道...
有妳在我身邊我很開心
跟妳聊天也就覺得自己不再孤獨

也只有妳能把我從孤獨的世界解救出來
灰色的世界裡
總是孤獨的承受一切
寒冷的顫抖著

有些時候我真的是太過於執著
想提早的知道答案

這個執著也有可能會型成跟妳之間的裂痕

現在的我真正該努力的
應該是讀好書

就剩不到2個禮拜就要二次基測

我不想讓妳家人覺得我成績不好
所以想努力

還記得你曾說過
我不要為別人而努力
而是為自己的將來努力

我想說的是
在我世界裡要是沒有妳的存在
我也不可能有現在的動力與努力
要我為了妳努力我真的做得到
就因為妳很重要

不管別人怎麼說妳
我也想幫助妳

現在我唯一相信的只有
跟妳能永遠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dest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