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的凍死人






今天去文化中心自修室讀書

冷死我老人家了

可能是因為真的很冷
冷到我差點流鼻血

沒帶外套就是一個失策

剛開始進去還有一群人瞪著我
不懂你們是來看書還是看人的
一點也不專心
來佔位子的喔...

唉算了

讀自己的書比較重要
可是真的很冷...
邊讀書邊聽音樂

【 因為我相信 AND 愛的主旋律 】
星光幫的因為我相信
一開始聽一聽沒什麼
最後融入了歌詞
漸漸的喜歡上這首歌

可能是因為副歌吧
『 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
(其他的就懶惰不打了...)

很巧的
遇到了秀菇.花

回家還給秀菇的媽媽載回家
真是方便( 懶惰蟲 )

不過我明明就說不用
是秀菇自己說的...
花能當證人

反正一整天下來
只感覺自己快接近死亡
冷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dest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